新浪新闻

新浪“绿丝带”澳洲传递 华人慈善募捐心系灾区

新浪“绿丝带”澳洲传递 华人慈善募捐心系灾区
2008年05月30日 20:11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美丽的中华神州大地。里氏8级特大地震震动了祖国河山,也牵动了全世界亿万华夏儿女的心。

  六万多同胞在此次特大灾害中不幸遇难,我们作为一个中国华人,远在海外,内心万分的关注。

  每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但是汇聚起来却能成就无边的大爱。当中国解放军子弟兵在赈灾前线奋勇救灾时,当全世界都在向中国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时,当中国政府将5月19日至21日定为全国哀悼日时,当5月19日14时28分悲痛欲绝的汽笛声响彻云霄时……身居澳洲这方美丽净土的海外华人理应站出来为祖国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为此,由保兴利(BXL)地产服务机构、钜丰(GFI)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512中国四川特大地震灾害慈善赈灾募捐晚宴活动拟定于5月28日于悉尼同乐轩举办。同时我们联合了新浪网将“绿丝带”活动继续在澳洲悉尼延续下去。“绿色代表我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绿色代表希望,绿色代表和平,绿色代表希望,虽然我们远离祖国,但是绿色的丝带将我们的心紧紧和祖国联系在一起”我们认为此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希望是悉尼华人赈灾捐赠活动中最有意义的一次盛会。

  活动晚宴中全部的款项我们将通过中国大使馆转给我们的灾区人民。活动过程中我们会和灾区前线工作人员和进行电话连线访问,和现场的客户进行慰问的互动。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悉尼的各行的企业家拿出自己的珍藏的物品进行现场的义卖,所卖款项也是全部捐献给灾区的同胞。

  晚宴的活动规模在300人左右,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商务参赞朱小川将出席活动现场,同时澳洲当地的各界企业和华人会出席盛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