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秀同心社”抗震捐物赶上最后一班“爱心专列”

“雅秀同心社”抗震捐物赶上最后一班“爱心专列”
2008年05月30日 18:57 新浪公益

  5月14日,北京团市委发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开展“爱心航线”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动员市民和各企事业单位捐赠食品、棉衣棉被、帐篷、雨具等灾区急需物资,同时协调航空部门为救灾物资开通绿色通道。由于近期航班紧张紧急改用铁路进行运输。

  为解灾区物资紧缺之急,一直热心公益的“雅秀同心社”继捐款20余万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后,今天又将价值30万元的服装、棉被、鞋、包、帐篷等90箱赈灾物资,于5月30日早上6:30准时送达大红门抗震救灾火车站,北京市市场协会的相关领导和“雅秀同心社”的相关代表一同前往,与本次活动的发起和组织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物资交接。这趟饱含着“雅秀同心社”和首都人民深情厚谊的爱心专列即将启程开往灾区,为灾区受难同胞解决实际困难。据记者现场了解,今天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班“爱心专列”


  成立于2007年8月的“雅秀同心社” 是北京三里屯雅秀服装市场内广大商户自发成立的公益组织。在积极响应政府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下,“雅秀同心社”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并通过这些活动实实在在地回馈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真正做到守望相助,同享和谐。这次罕见的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雅秀同心社近千商户和消费者自觉捐款捐物,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地震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灾区告急、灾民告急!愿广大市民及各企事业单位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愿广大市民及各企事业单位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愿我们广大市民及各企事业单位行动起来共同汇聚团结的力量和无情的震灾斗争;愿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