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职工积极为四川汶川捐款13万余元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职工积极为四川汶川捐款13万余元
2008年05月30日 18:48 新浪网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消息传来,灾区人民的不幸牵动着全会干部职工的心。13日上午一上班,会领导带头,大家纷纷行动,主动捐款,并对川籍员工进行慰问。部分员工不仅捐款,还到附近的血站献血。会机关聘用人员、在我会实习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工资很少的情况下,都纷纷捐款。

  5月16日,来自我会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的80余名团员青年举行“爱心特别团费”捐款仪式,很多团员青年同志在自身收入不高,而且在已经通过所在各部门、各单位向灾区捐过款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以特别团费的形式,表达自己作为青年人的一份爱心,短短几分钟时间里,现场捐款总额达6000元。这笔团费将通过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捐赠给四川灾区。

  此外,我会许多职工还自发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社区等有关单位向四川灾区捐款。

  据初步统计,我会机关及直属单位职工通过以上方式总计捐款达13万多元。日前,其中汇总会内的7万多元善款已通过民政部办公厅转交灾区人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