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官方网站上线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官方网站上线
2008年05月30日 16:07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28日,由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智联招聘联合打造的中国志愿者网,协同国内多家心理专业研究机构共同建设的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网(www.54zyz.org)正式上线。该网站是中国第一个针对心理援助与心理援助志愿者的官方网站。

  中国心理援助志愿者官方网站是中国首个心理援助志愿者专业沟通平台。该网站将在提供最新的志愿者需求信息的同时,承担起培养中国专业心理援助志愿者队伍的重任。在为心理援助志愿者提供专业知识与专业培训的同时,更为这些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们提供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这一网站的建设十分及时,该网站要在较长的时间内充分发挥普及心理援助知识和集结心理援助志愿者的作用,切实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两周的今天,全社会开始高度重视灾后心理援助工作。众多专家形成共识:应当为有志投身于心理援助志愿事业的志愿者搭建一个专业的网络平台。智联招聘CEO刘浩表示,灾后心理援助是一项长达十年甚至二十年的事业,需要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因此智联招聘选择了心理援助这一领域为灾后援助贡献自己的力量。智联招聘已出资一千万元成立灾后心理援助志愿服务基金,而此次建设心理援助志愿者官方网站,是基金支持的第一个项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