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汽集团再次捐资585.4万元为灾区援建希望小学

陕汽集团再次捐资585.4万元为灾区援建希望小学
2008年05月29日 14:30 新浪公益

  为支援地震灾区重建,特别是灾区孩子早日走进教室,恢复学业,5月28日上午,陕汽集团再次在全集团公司范围内组织向地震灾区捐款,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卫华及省国资委领导出席本次捐款仪式。据统计,本次捐赠希望工程共585.4万,是汽车行业目前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最大一笔捐款。目前,陕汽集团在本次地震向灾区捐款累计近800万元。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汶川地震灾害中失去家园和校园的儿童们献上一片爱心!之所以采取这样特别的捐赠形式,是因为我们想带动起更多的人来关注汶川地震,共同为灾区的重建献出爱心,这也是陕汽德文化的体现,是陕汽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陕汽集团董事长张玉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截止28日,此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已造成67813人死亡,20790人失踪。其中,学校的破坏程度最为严重,有很多处于花样年华的学生遭受不幸,更多的儿童流离失所,年幼的心灵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和创伤。作为中国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陕汽集团对于身处灾区的人民表示的深切关心和问候,公司全体员工在密切关注灾情救助进展的同时,通过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工程。

  陕汽集团总经理方红卫表示,“此次汶川遭受不幸,陕汽集团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用我们的用全社会的爱汇聚成温暖博大的海洋。虽然无法挽回这些孩子往昔的幸福生活,但最起码,还可以给他们一间间坚固的教室,一座座温暖的学校,一个光明的未来。”

  情系汶川,共建希望。让我们聚集强大的暖流,用坚定的信念,为孩子们搭建一座座不倒的教室,让我们在孩子的眼睛里,重新点燃希望之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