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大众携手爱心车主为四川地震灾区奉献力量

上海大众携手爱心车主为四川地震灾区奉献力量
2008年05月28日 16:56 新浪公益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上海大众时刻牵挂着灾区的同胞,更是在第一时间为四川省地震灾区集资了赈灾款项200万元,响应全国赈灾活动,支持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更突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在民族的危难时刻,上海大众不仅以资金捐助的形式帮助灾区,更结合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的优势,及时派出牵引车、检测车等各类车辆,全力以赴支援灾区。与此同时,上海大众MySVW车友汇与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提供在线捐(http://cfs.mysvw.com),并共同倡议:让我们在这场众志成城、共抗震灾的战役中尽我们每个人的绵薄之力,把我们无私的帮助带给灾区内的受灾儿童!

  据了解,募捐的所有赈灾款项将都会直接用于灾区的受灾儿童,可以帮助为受灾儿童购置急需的饮水、棉被等生活急需品,还为受灾儿童就学问题提供了帮助与支持。此次赈灾活动启动后,受到了上海大众广大车主的支持与响应,

  他们都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到达灾区,但是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为那些直面灾难的同胞尽一份绵薄之力。”这广大车主的心声,也是所有中国人的心声。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再小的力量对灾区也是一种支持。真诚地呼吁我们大家一齐行动起来,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助力,为四川灾区尽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