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浦发银行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逾1900万元

浦发银行累计为地震灾区捐款逾1900万元
2008年05月28日 15:15 新浪公益

  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牵动全社会的心,浦发银行积极投入抗震救灾活动中,紧急开展“地震无情,浦发有爱”救灾行动,集结全辖资源,通过多种渠道为灾区人民奉献关爱。

  全行(含下属机构及全体员工)以各种方式进行抗震救灾捐款逾1,900万元,其中,以总行名义捐款800万元,1.4万名员工捐款800万元。受灾严重的成都、重庆等分行,在抗震自救的同时,不忘重灾区人民的需求。

  成都分行行领导带队,赴地震重灾区都江堰市和绵阳市安县赠送三车赈灾物资。重庆分行员工除参加行内统一捐款外,还自发开展献血、捐物等活动。浦发银行及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实践了优秀企业公民的承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