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废品换环保袋

废品换环保袋
2008年05月28日 09:24 京华时报

  昨天一大早,5台缝纫机就摆进六里屯甜水园社区,社区老人们为排队进行物物交换的居民们现场缝制环保购物袋。旧牙膏、废电池、空矿泉水瓶等都可以换一个崭新的环保购物袋。另一侧,近百名居民已排成长龙,有序地将手中的塑料袋或电池放到指定的箱子里。昨天,200个环保购物袋发放一空。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以这种物物交换的形式将居民手中的“环境杀手”统一回收,再一次性发放环保购物袋,是为了让更多的居民重视环境保护,参与绿色奥运。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郭爱娣 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