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向灾区再捐1700万

北京市向灾区再捐1700万
2008年05月28日 09: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5月26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分别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出慰问信,向三省捐款1700万元。

  慰问信中说,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别重大地震灾害,使四川省人民遭受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同时严重波及到甘肃、陕西部分地区,使甘肃、陕西人民遭受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谨此,我们代表首都人民,向灾区所有的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指战员和各族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中说,川、甘、陕的灾情深深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心。为帮助川、甘、陕三省抗震救灾工作,我们代表首都人民向四川省灾区人民再捐赠700万元,向甘肃省灾区人民捐赠500万元,向陕西省灾区人民捐赠500万元,并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需要提供的支持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