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患难见真情--京城物流公司无私奉献义务劳动

患难见真情--京城物流公司无私奉献义务劳动
2008年05月27日 14:54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24日晚9点半,饱含健康快车对灾区人民关怀的一批批救援物资纷纷运抵北京北四环湘鄂情饭店前的停车场,这些包括帐篷、折叠床、雨衣、手电筒、奶粉、妇女用品等灾区紧缺物资是健康快车在一天的时间内紧急组织采购来的。这些物资将分别装载到3辆救灾大货车上,运往地震灾区绵阳。

  在物资装运现场,除了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外,14个埋头搬运和装车的小伙子正在紧张工作,经人介绍知道,这14个小伙子是来自“北京正华好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员工,他们是自愿前来支援健康快车救灾物资装卸的,在与带头人李正华的交谈中,我们发现他手里攥着一张纸,纸上的内容如下:(后来我们把这张纸带回办公室进行了扫描)


  从24日晚上9点半开始,一直忙碌到25日凌晨1点半钟,14个小伙子才不声不响离开工作现场。

  这些就是义务承担救灾物资装卸任务的“北京正华好运物流有限公司”的14条好汉,感谢他们!

  此次健康快车不仅向灾区绵阳紧急运送救灾物资,还将组织奥运冠军慰问团前往绵阳。

  我们向四川特大地震灾害中的逝者致哀!为生者祈祷!

  5月26日下午,我们接到李正华经理的电邮,现摘抄如下:

  你好!

  我代表我们的十三位员工感谢你们的赞扬。我们这里的员工大多都是河北隆尧的,这些人都知道地震灾害的苦难,所以我们这次去的十三位员工和其他几十位没能前去的员工一致表示愿意为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