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独腿“芭蕾女孩”李月将进京接受治疗

独腿“芭蕾女孩”李月将进京接受治疗
2008年05月27日 08:57 新浪公益

  5月26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5.12汶川地震孤残儿童救助行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赶往西安,看望了全国人民关注的汶川地震致残的“芭蕾女孩”李月,表达了接李月赴北京治疗康复的愿望,“奔跑天使基金”将安排组织包括俄罗斯、德国等著名的骨矫形专家志愿团队在内的国内外的骨科专家为李月会诊并实施治疗及康复。

  随行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著名的残疾人舞蹈家马丽-也当场表示:要在李月的治疗中着重在心理上给与特殊的辅导,以自己特殊的亲身经历感染和鼓励孩子坚定战胜苦难的信心,并表示在李月康复后收她为徒,亲自辅导她在艺术道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自北京的企业家唐堂先生为李月带来了礼物,一个漂亮的带翅膀的芭比娃娃和芭比书包,这是他和李月同岁的女儿买来送给李月的。唐堂先生当场表达了愿个人捐赠10万元现金专项用于李月的假肢安装及康复费用的愿望,以圆小李月一个“芭蕾”梦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