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别克关怀”橙丝带传递人间温情

“别克关怀”橙丝带传递人间温情
2008年05月26日 17:31 新浪公益

  丝带尽飘 爱心飞扬

  随着汶川地震带来的片片废墟,到处灰色的场景让人们的心头也蒙上了一层阴影,各大网站的首页也纷纷换以素颜来哀悼那些遇难的人们。人们相应着政府的号召,连续三天禁止一切娱乐活动,凝重的气氛蔓延在祖国的空气中。

  然而,总有几抹色彩飞扬在人们的视线中,以“绿、橙、白”为核心的救援队伍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地震灾区。象征人民子弟兵的橄榄绿又一次让全国感受到了军人的可爱。象征志愿者的橙色则在第一时间凝聚起了民众的爱心。而身穿白褂的医护人员,在第一线抢救生命,与死神搏斗。

  让人倍受鼓舞的是,爱心的传递远远未止于此,来自后方的社会关爱正源源不断地涌向灾区。人们不约而同的发起各种捐助赈灾活动,各种颜色的丝带,携着远方的关切,开始飘扬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在四川地震现场前线,志愿者的手臂上多了一条醒目的黄丝带,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加入进来,尽管在灾区现场,气温的升高和降水的增加可能导致疫情的发生,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志愿者依旧热情不减地要求进入地震地区进行义务救援。

  简单的丝带系起浓浓情谊,化作凝聚的纽带,连接你我的爱心。

  远在灾区背后,无论是企业还是组织也用着同样的方式寄托他们的哀思与关切。

  与此同时,发起于大雪灾期间,来自通用别克的橙丝带再一次飞扬在人们的视线中。回顾1月分的暴雪灾害,上海通用“别克关怀”心系受灾地区车主和人民,针对受灾地区迅速启动了“让爱传动——橙丝带行动”计划。该活动由“关怀承诺”、“爱心行动”、和“祝福传动”组成。不仅针对灾害天气推出特殊的车辆保养和维护,还为广大车主免费提供预防检测,将先期关怀传递出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