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感动江淮

“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感动江淮
2008年05月26日 13:45 新浪公益

  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突发大地震,顷刻间家园沉塌,亿万人的心为之牵动,江淮儿女感同身受。5月23日晚,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在安徽古井体育馆感人举行,江淮儿女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得到众多明星的响应。蒋雯丽、解晓东、吴琼、童安格、林心如、吴孟达、林志颖等演艺明星应邀纷纷登台义演。


江淮宾悦成为本次赈灾晚会唯一指定用车

  此次赈灾晚会所得捐献将由安徽省红十字会转送灾区,用于灾后重建。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江淮汽车集团于晚会现场捐献了来自全体员工的300万元捐款,并提供20台江淮宾悦作为本场晚会的指定工作用车。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当天,江淮汽车就第一时间集结200辆瑞风、瑞鹰,全力参加抗震救灾工作,随后又捐赠价值280万元的车辆,支持灾区救援与物资运输。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有爱就有希望,正如江淮汽车集团左延安董事长所言: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是江淮汽车事业永恒的责任,抗震救灾江汽人理应当先!在一曲曲充满爱的旋律中,我们深深感到:江汽人永远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