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BD中国(碧迪公司)向地震灾区共捐资250万元

BD中国(碧迪公司)向地震灾区共捐资250万元
2008年05月23日 13:26 新浪公益

  BD中国(碧迪公司)共捐资250万元人民币以支援四川的抗震救灾工作。5月13日,BD公司于第一时间向四川省卫生厅捐赠了价值150万元的医疗产品;随后,又追加捐赠了50万元的医疗产品。此外,公司和员工还共同向红十字会捐献了50万元的现金。

  BD中国(碧迪公司)还积极联络灾区的医院和客户,希望能及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帮助当地的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据悉,第一批捐赠的约150万元的物资已经于上周运抵四川,投入当地的医疗救助。后续价值50万元左右的捐赠医疗产品也正在运输安排中。

  另悉,BD公司美国总部也已经向国际红十字会等国际救援组织捐赠了17.5万美元,用于中国地震和缅甸飓风的援助救灾工作。

  BD中国总经理Linda Lin说:“作为以‘帮助人类健康生活’为宗旨的世界知名医疗公司,BD中国(碧迪公司)与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一起,我们将联合美国BD公司全球员工和世界其他国际救援组织,“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为受灾人民提供进一步的后续援助,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