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淮瑞风瑞鹰车队军民协作快速转移救援物资

江淮瑞风瑞鹰车队军民协作快速转移救援物资
2008年05月22日 16:26 新浪公益

  从5月15日开始,成都凤凰山空军机场成了最繁忙的军用机场,凤凰山机场担任了所有救援直升机的起降任务,每天达到400余架次。

  每天通过直升机送到灾区的救援物资多达千余吨,瑞风和瑞鹰车队担任了机场救灾物资的转运和转场任务,因直升机是不停机连续作业,场内的救援物资转运车辆不能太大,但运输任务繁重,所以成都空军调用了“市抗震指挥中心车队”多台瑞风、瑞鹰车用于场内物资转场工作,为了配合此运输任务,所有瑞风拆除了后排座椅,争取了最大装载空间。

  伴随着一次次直升机的起降,瑞风在场内不停的穿梭。20日成都空军发来了对江淮支援车队的感谢电,盛赞江淮瑞鹰、瑞风车友在本次的紧急运输任务中的特殊作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