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华慈善总会单笔捐赠数额被再次刷新

中华慈善总会单笔捐赠数额被再次刷新
2008年05月22日 13:30 新浪公益

  5月20日,中华慈善总会的银行帐户收到了一笔8136万人民币的汇款。该笔汇款来自于江苏沙钢集团,这是此次向四川汶县大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中,中华慈善总会接收的最大一笔捐款,刷新了之前的6400万元人民币捐款的记录。

  沙钢于1975年靠45万元自筹资金起家。建厂33年以来,企业获得了巨大发展。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662亿元,职工9800余名,形成了年产铁1330万吨、钢1580万吨、材160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炉钢和优特钢生产基地、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在中国大集团企业500强中名列第8位,在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名列第23位,在全国民企中名列第3位,并跻身全世界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行列。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