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向灾区捐助达2.5亿

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向灾区捐助达2.5亿
2008年05月21日 18:50 新浪公益

  四川汶川地震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作为参政党的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心。灾情发生后,民建中央立即向灾区发出慰问信,通过民建四川省委会向地震灾区遇难者的家属、受灾群众和受灾地区的民建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向民建全会发出了《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及捐款捐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级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1日,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已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助2.55亿元人民币。民建中央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募集1740万元,并已经将其中的1300万元善款汇往四川、甘肃、陕西等地的教育民政部门,帮助灾区小学恢复重建、帮助受灾儿童尽快重返校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