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网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网上募集第四笔善款167587.33元

新浪网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网上募集第四笔善款167587.33元
2008年05月21日 14:07 新浪公益

  面对四川地震的重大灾害,新浪网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网上抗震募捐平台(mall.sina.com.cn/SP/LoveDonate.aspx),呼吁所有爱心公众在线捐赠。5月20日00:00截至5月20日24:00,在线募集的善款累计达167587.33元。此善款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转达爱心网友对灾区人民的美好祝福。

  感谢您对四川灾区人民的捐助,您的爱心将增强灾区同胞渡过难关的勇气和信心,让他们真正地感受到“我们和你在一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