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东南汽车为灾区募集款物累计1200多万元

东南汽车为灾区募集款物累计1200多万元
2008年05月21日 11:36 新浪公益

  共同祈愿 真情无疆

  东南汽车为灾区募集款物累计1200多万元

  自5月13日10辆得利卡救护车紧急运往四川灾区之后,东南汽车随即向所在企业体系发出爱心倡议书,截至日前,东南汽车已联合股东之一台湾裕隆集团以及东南汽车城汽车零配件厂商共同携手为灾区募集款物累计1200多万元(其中现金近1100万元,得利卡救护车11辆),所募得的全部资金,一半将作为重建灾区希望小学的基金,另外一半则作为认养灾区孤儿生活费用的基金。

  在各尽所能捐款捐物的同时,东南汽车还积极响应所在地血液中心启动应急献血者队伍的召集方案,员工积极参与献血登记,随时等待上级指令参加应急献血。

  此外,东南汽车也非常关注四川地区各经销商据点的状况,目前已得知并无人员与财产损失,惟独成都有5位员工家中房屋倒塌,已协助妥善处理,东南汽车也会尽最大努力协助灾区的员工渡过难关。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东南汽车携股东及各配套厂商、经销商的爱心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与全国人民一起谱写“团结一心 抗震救灾”的爱的赞歌!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