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纪佳缘号召会员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世纪佳缘号召会员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2008年05月21日 09:09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12日,一个注定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日子。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的地震。据统计,截至20日10时,四川汶川县地震已造成34073人遇难,245108人受伤,无数人无家可归。

  地震无情人有情!灾情确认后,世纪佳缘交友网迅速组织员工向灾区人民捐款、献血,并且号召1200多万会员关注震情,尽自己的力量,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世纪佳缘的CEO龚海燕女士说:“这一次的灾难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心、责任心和信心,考验着我们的意志和力量。世纪佳缘有1200多万会员,我相信他们中有许多人都愿意和世纪佳缘一起,为救灾行动和灾后重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为了号召和鼓励会员们积极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世纪佳缘网推出“爱心会员标识”活动——凡是购买收费服务的会员,其交纳的费用,将有10%作为善款,捐给灾区。同时,该会员也讲得到一枚爱心标识。对于这个号召,世纪佳缘的千万会员响应积极。世纪佳缘抗震救灾专题(www.jiayuan.com/earthquake/)刚刚推出半小时,就有500余名会员参加了“爱心会员”行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