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援建什邡市湔氐镇龙居中心校奠基暨捐赠仪式今日举行

援建什邡市湔氐镇龙居中心校奠基暨捐赠仪式今日举行
2008年05月20日 17:55 新浪公益

  5月20日下午,援建什邡市湔氐镇龙居中心校奠基暨捐赠仪式如期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及时地送到四川灾区人民手中。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出席中心校奠基仪式,并与什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万伦签订了援建湔氐镇、八角镇灾区捐赠1000套灾民安居房的合同书并发表讲话;什邡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成金致辞,代表什邡受灾人民向关心和支持此次救灾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著名歌唱家韩红从北京赶到现场出席并代表此次参加抗震救灾的演艺界人士讲话。

  韩红表示,此行她将深入灾区一线看望解放军官兵、医务人员等各界参与抗震救灾的人士,入户慰问部分受灾人民,并继续呼吁爱心人士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来。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中国扶贫基金会综合项目部项目处长郑建国、德阳市扶贫办主任余存贵、副主任黄剑,什邡市农工委主任刘朝德、副主任张云龙,什邡市教育局局长蒲堂全、党委书记陈其文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