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浦发银行累计捐助救灾款项近900万

浦发银行累计捐助救灾款项近900万
2008年05月19日 16:59 新浪公益

  “地震无情,浦发有爱”

  针对四川省遭受的地震重灾,今天,浦发银行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300万,这是继5月13日浦发银行紧急开展“地震无情,浦发有爱”救灾行动捐助500万之后的第二次大规模捐款,至今,浦发银行以及下属各分支机构已向灾区人民累计捐款近900万元。

  作为中国银行业第一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商业银行,浦发银行长期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今年年初南方雪灾浦发银行捐款500万,此次四川遭受地震重灾,浦发银行累计捐助近900万;同时,浦发银行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开通网上银行救灾捐款绿色通道,对通过绿色通道进行的各类慈善捐款免收手续费,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同时,浦发银行要求各分支机构,积极做好支持灾后重建的准备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