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兴邦科技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捐款100万元

兴邦科技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捐款100万元
2008年05月19日 16:51 新浪公益

  在四川地震重大灾情发生之后,全国人不分老幼,企业不分大小,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作为一个创立9年的成长中民营企业,上海尚元实业公司以实际行动表达他们抗震救灾、实业报国的拳拳爱心。

  5月16日上午9时,兴邦科技在公司总部行政办公大楼前举行“兴邦科技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募捐仪式”,全体领导员工踊跃向灾区捐款,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在捐赠仪式上,兴邦科技公司董事长吴尚澧号召员工尽力而为,履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公司价值观,并率先捐出他的全年收入二十五万元,并代表他的母亲(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向灾区捐助五万元,他的孩子向灾区捐助一元,共计捐献三十万零一元。

  据统计,兴邦公司首批捐款达100万元,此批捐款已于当日转交亳州市红十字协会。

  在知悉汶川地震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兴邦公司领导立即安排有关部门尽快了解地震灾区受灾情况,第一时间了解公司四川员工和客户情况,传达公司的慰问,并积极发动支持抗灾救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