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迪达斯中国300万钱物支援地震灾区(图)

阿迪达斯中国300万钱物支援地震灾区(图)
2008年05月19日 10:36 新浪公益

  抗震救灾 企业有责

  阿迪达斯中国今天下午通过上海红十字会向遭受汶川地震灾害的灾区人民提供企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现金以及价值200万元的外套、长裤等衣物,以此表达阿迪达斯中国全体员工对灾区的密切关注以及对灾区人民的坚定支持。同时,阿迪达斯公司的在华员工也正在自发筹款,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阿迪达斯长期以来植根于中国,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在这一特殊时刻,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公司将以抗震救灾为己任,与全体中国人民一起,用百倍的勇气、团结和信心,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