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博洋紧急调配1030万元钱物支援灾区

博洋紧急调配1030万元钱物支援灾区
2008年05月19日 10:23 新浪公益

  天灾无情,人有情。为紧急救助灾区同胞,博洋集团在第一时间捐助130万元款项,并紧急调配了900万元的衣被物品,第一时间与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取得了联系,支援前线灾区。

  地震后,博洋全体员工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救援情况,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表示博洋将全力以赴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公司内部发起支援灾区的集体募捐活动,博洋全国各地员工纷纷表示愿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帮助。

  与此同时,博洋向旗下全国各店铺发出紧急赈灾倡议书,号召所有店铺为四川受灾地区奉献灾区捐款,奉献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