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乐宝100万奶粉特快专递运往灾区

美乐宝100万奶粉特快专递运往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7:13 新浪公益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7.8级大地震。据不完全统计,数万人在灾难中遇难,无数的灾区婴幼儿缺少奶粉。看到这一灾情,美乐宝集团立刻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向灾区紧急捐助了价值100万的美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

  美乐宝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机构及生产商,此次捐赠给灾区的美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由欧洲权威婴幼儿营养品研发机构为亚洲婴幼儿量身定制,并采用澳大利亚天然保护牧场的特级奶源,在澳大利亚本土完成全部生产过程,然后原装进口至中国!

  美乐宝集团在中国除了销售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及社会福利事业,希望可以回馈社会,造福中国婴幼儿,共建和谐与健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