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多普达在行动向四川灾区捐赠300万人民币

多普达在行动向四川灾区捐赠300万人民币
2008年05月16日 16:31 新浪公益

  5月12日,对汶川、对四川、对全中国人都是一个悲伤的日子, 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造成四川地区建筑物及山体崩塌,其破坏之强使远在北京、海南等地均有明显震感。截止15日16时,地震已经造成19500余人遇难,102100余人受伤,汶川人民在死亡身边徘徊。震后48小时,全国各界共同吹响抢救生命冲锋号,人员和物资源源不断运向灾区。

  5月16日,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宣布向四川灾区捐赠300万人民币,用于援助受灾地区人民及灾后重建工作。多普达公司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先生表示:“远在安全地区的我们无法深切地感受到地震在身的悲惨,却依旧能体会到地震在心的痛楚,多普达也希望尽绵薄之力能给远在四川的同胞带来安慰和帮助。四川汶川有难一定会八方支援。多普达誓与灾区人民共进退!”

  许伟德先也表示:“我们已经发动多普达员工,捐款捐物,通过各种举措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同时,我们也将通过相关机构在受灾地区援建希望小学,帮助孩子尽快重返校园。获悉,在近期举办的多普达“触动中国”全国巡演活动中,我们也将进行现场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灾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