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8关爱母婴平安 天使之爱慈善义卖活动

2008关爱母婴平安 天使之爱慈善义卖活动
2008年05月16日 15:32 新浪公益

  6月1日至12月1日,由国内知名商用卡通品牌提供商SPCA主办的"天使之爱慈善义卖活动"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等地举行。此次活动的主办方SPCA公司总经理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救助贫困母婴为宗旨,销售所得将全部捐助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项目。


国内著名演员方圆

  国内著名演员方圆将担任此次活动宣传大使,在接受采访后方圆表示:在国内,孕产妇的死亡率仍使成千上万个母亲饱受病痛折磨之苦,为了救助更多的贫困母亲,只依靠一部分人的慈善力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作为艺人希望脚踏实地地做到带头作用,呼吁更多的明星艺人参与到关爱母婴平安的活动中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