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率高管再捐300万(图)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率高管再捐300万(图)
2008年05月16日 10:40 新浪公益

  情系灾区,继比亚迪企业捐助1000万元现金与1000只千斤顶之后,其总裁王传福再次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赠150万元,成为汽车界个人捐款最高者,其他捐赠150万。

  据悉,比亚迪公司紧急捐助了1000万人民币已经转入银行专用帐户,从新车F3上拆下1000只千斤顶,已通过军方紧急空运至四川灾区,以尽最大能力挽救灾区更多的生命。

  另从13日开始,比亚迪集团发出“比亚迪千里传真情,与灾区人民同驰骋”号召,紧急动员比亚迪13万名员工进行募捐,除了在深圳总部三大基地工作的员工外,北京、西安、上海、天津、惠州基地及海外分公司的比亚迪员工都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活动,用淳朴的爱心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那份深深的牵挂和祝福,目前捐款仍在进行中。

  王传福表示,“比亚迪13万名员工祈祷灾区人民平安!此次再捐300万元,只是为了能够为灾区的人民贡献出个人的一点绵薄之力,将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