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汽集团捐赠救援物资交付四川灾区(图)

陕汽集团捐赠救援物资交付四川灾区(图)
2008年05月15日 14:30 新浪公益

  5月15日上午,陕汽集团党委书记陈巨元带着两辆威武的陕汽军用越野车、德龙F2000重卡和2000台千斤顶,将满载着陕汽集团近两万名员工对四川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深切关怀来到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慈善总会。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等相关领导在民政厅大厅前与陈书记进行了捐赠交接仪式。陈书记向陈副厅长将陕汽集团向地震灾区捐赠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陈副厅长激动地说,感谢陕汽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地震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感谢陕汽人对四川人民的关爱,我们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家园,不会辜负你们的深情厚谊。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