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久游网心系地震灾区捐款一百万元

久游网心系地震灾区捐款一百万元
2008年05月15日 14:19 新浪公益

  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下午,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特大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重庆、云南等地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人员死伤众多、财产损失严重。在此久游网向祖国受灾地区的遇难人员表示特别沉痛的悼念,向灾区人民以及受此次地震影响的民众表达深切的慰问。

  久游网决定向受灾地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资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危难。同时,久游网驻西南地区办事处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协助抗震救灾部门做好相应工作。王子杰先生表示:“包括我个人捐赠的50万元在内,这100万捐款对于整个灾区来说微不足道,但是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来,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这种力量就非常可观。我相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震灾,一定能渡过这次难关。”

  在此,久游网呼吁久游的广大用户都行动起来,为受灾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物质和经济上的援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久游网将在官方网站开设专题充值页面,久游用户可以通过该页面进行捐款与捐赠。

  2007年久游网举办“关注孩子,久游网感动中国行动”,通过网络关注偏远山区的孩子,获得久游网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在2008年年初雪灾到来之际,久游网已经率先向灾区进行了捐赠。本次地震灾害来临之际,久游网一如既往的参与捐赠工作,体现了久游网一贯坚持用户至上,关爱社会的信念。

  当自然界的灾难来袭时,我们也许无力阻止,但是只要我们心手相依,共抗危难,我们一定能够用爱战胜一切的困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