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光大保德信基金为灾区捐款100万

光大保德信基金为灾区捐款100万
2008年05月15日 13:50 新浪公益

  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汶川巨大地震灾害,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公民,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一直在关注救灾情况、心系灾区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光大保德信今日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钱款将通过中国证监会统一捐送到灾区,用于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众人拾柴火焰高。据悉,光大保德信全体员工也进行了自发的募捐,募捐的钱款共75366元,随后将连同公司捐款的100万元一并通过中国证监会统一捐送到灾区。

  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总经理傅德修表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作为基金业者,在追求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也渴望能够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创造和谐社会竭尽所能。在此,光大保德信基金向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在灾区的基金持有人、公司合作渠道等方面表示最深切的祝愿。灾难终会过去、希望仍在前方,通过全国人民的努力,一定能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