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我们都是“汶川”人:新浪员工为灾区募捐总动员

我们都是“汶川”人:新浪员工为灾区募捐总动员
2008年05月15日 09:56 新浪公益

  我们都是“汶川”人--新浪员工为汶川大地震募捐总动员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截至13日19时,四川地震灾区死亡12012人,震中约6万人杳无音信,生死未卜……

  作为全球第一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第一时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启动--“我们和你在一起--汶川地震紧急救援行动”,并向灾区紧急捐赠了100万救灾善款,同时,新浪网捐资50万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重建校园”基金。虽然这些捐助对于灾区人民的损失来说是杯水车薪,但是这代表了新浪一份心意,是新浪作为一个主流媒体和社会企业的责任。

  尽管我们身在遥远的首都北京,但12日下午的那一幕恐怕令所有人终生难忘,恐惧、忧虑、无助,面对难以预测的地震,每个人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与渺小。灾区人民伤亡惨重,尤其以幼儿园、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学生为主。学校没有了,教室倒塌了,道路损坏了,通讯中断了,很多人还埋在废墟里,奄奄一息,等待救援……

  我们呼吁所有员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让我们紧急行动起来,给予他们温暖,我们希望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帮忙亲人度过危机,同时,让我们奉献爱心力量,帮助孩子们重建校园。鉴于目前灾区交通运输尚不通畅,目前主要以接收现金捐赠为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向地震灾区进行捐助。

  金钱和物质的是形式上的,更重要的,是同为新浪人的无私的支持与安慰,让同胞少一份痛苦,让亲人多一份安心,让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