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康恩贝慷慨捐赠431.9万元药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康恩贝慷慨捐赠431.9万元药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14日 16:27 新浪公益

  浙江康恩贝慷慨捐赠431.9万元药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协助灾区人民抗击震灾

  天灾无情,人间有情。在闻悉四川汶川5月12日地震造成的严重灾情后,5月13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立即作出反应,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431.9万元的灾区急用的抗生素药品,主要有阿奇霉冻干粉12万支,阿乐欣(阿洛西林冻干粉注射剂)5万支。康恩贝表示,希望能通过向灾区人民捐赠药品,表达公司及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同时,康恩贝公司还在组织员工开展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