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惠氏公司向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奶粉及药品

惠氏公司向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奶粉及药品
2008年05月14日 15:44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13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药物和健康保健品企业,惠氏公司决定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善存片用以帮助灾区的人民渡过难关。同时惠氏还随时准备向有关方面提供抢救所需的药品。

  “惠氏公司对地震给当地民众带来的生命和财产的严重损失深表震惊和同情,并希望能通过我们的捐赠能为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尽一份力。”惠氏中国及香港地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吴晓滨博士说。“我们希望每一家企业都能行动起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在获知地震发生后,惠氏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当地员工及其家庭的情况。公司还成立了专门的应急小组,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并为当地员工及其家庭提供所需的帮助。同时惠氏还立刻通知当地的经销商准备充足的货品,保障当地市场供应。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惠氏进入中国以来通过与政府和有关社会和行业组织合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包括产品捐赠、大众健康教育、医学继续教育和社区活动等,为中国的医疗卫生和大众健康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的评选中,惠氏中国连续两年荣获最佳企业公民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