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现代起亚集团携手合资公司共同捐赠1260万元

现代起亚集团携手合资公司共同捐赠1260万元
2008年05月14日 14:51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12日,在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这次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灾情十分严重。地震发生后,现代-起亚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决定携手国内合资公司共同向灾区捐赠价值1260万元,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在第一时间集结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赶赴灾区救灾。

  惊悉中国四川省汶川县遭遇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心系灾区人民生命安全,在向受难民众表示诚挚慰问的同时,立即启动紧急灾备预案,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受灾人民紧急捐助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加入抢险救灾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考虑到四川地区地理形势多样复杂,再加上地震造成灾区道路毁坏严重,很多救援人员和救灾物资不能及时顺利到达灾区,急需在恶劣环境下通过能力强、操控表现稳定的多功能车型。完美征服过以路况恶劣著称的川藏线和青藏线的狮跑搭载起亚著名的CVVT发动机,超大功率和超大扭距确保其超强的动力输出,专用的SUV底盘加上185mm的最高离地间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恶劣路况下的整车稳定性。相信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狮跑能够很好地完成地震灾区的救灾工作。

  因此,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时间集结6辆狮跑赶赴灾区充当救灾先锋角色。同时公司有关领导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关注救灾工作的进行,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民众度过这艰难的时刻,为抗震救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东风悦达起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之余,始终不忘回馈社会,通过体育文化和公益助学等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表率。继之前为留守儿童们捐赠价值40万的赛拉图汽车以及今年年初的雪灾捐助活动之后,在这次的危难时刻应急应变,继续以一种互助精神展现出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灾害无情,人有情,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及旗下国内合资公司一直以积极行动,时刻体现着自身救助灾难、扶危济困的企业公民道德。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时刻准备着尽微薄之力,为灾区灾后的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