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194名见义勇为人员获资助

上海194名见义勇为人员获资助
2008年05月07日 14:20 新浪网

  本报讯 (记者 谈燕)“这份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是对见义勇为的认可。”昨天上午,汪洋妈妈和其他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庭、受伤人员及部分生活困难人员的代表获得了市慈善基金会的资助。

  在慈善资助大会上,市综治办与市慈善基金会共同签署了《关于对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庭、受伤人员及部分生活困难人员进行资助的决定》。慈善基金会向1999年5月至今被授予“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因见义勇为不幸牺牲、重伤、轻伤人员和困难家庭,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5000元和2000元的一次性慈善资助。共有194名见义勇为人员和200户困难家庭获得一次性慈善资助267万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