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运会乒乓球馆4383个座席接受认捐

奥运会乒乓球馆4383个座席接受认捐
2008年04月30日 17:30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健) 2008奥运会乒乓球馆座席开始接受社会认捐,认捐者姓名将永久镌刻在座椅上。4月24日下午3时,座席认捐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2008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并开启座席认捐活动的网络平台。

  据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高超介绍,捐款3000元人民币或500美元,可认捐一个普通座席;捐款10000元人民币或1200美元,可认捐一个贵宾座席。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座席共计4383个,认捐活动面向全体北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将持续至残奥会结束。“为感谢捐赠者对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的支持,捐赠者的姓名、在学专业、年级等基本信息将永久镌刻在奥运会赛场的座椅上。”

  在认捐活动现场,北大加州校友会前任会长、88级生物系校友陈亦工等不少北大校友积极响应。截至当天,北大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已有200多名校友预定认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