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工具诞生

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工具诞生
2008年04月30日 17:29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管 君) 由于企业往往不能十分客观的对其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工作做出评估,不能真实体现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表现,这样无助于企业责任竞争力的提升。4月27日,这个局面将被打破。CFCSR-GLN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工具可以通过自我评估来帮助企业发现自己的问题,并且评估这些问题的严重程度以及建议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CFCSR-GLN企业社会责任评估工具是目前全球最领先的针对企业在其社会责任某领域表现进行评估的工具。它通过人机交换的方式,审视企业自身的状况,重视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发展的竞争力,能够把使用者的视野扩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