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利:用行动培养捐赠文化(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1:31  新浪公益

  我给大家念一段我感触最深的体会,我刚才讲到早上醒来感觉嘴里甜蜜蜜,做梦经常笑醒,我的朋友都比我富有,经常到北京来请我吃饭,吃了三年下来,说我比你有钱,发现你比我快乐,这是怎么回事。我说你跟我走一天,他感觉我的生活非常过瘾,能不能来北京给你当义工,有感于很多的身边的人,在我们交流当中受到感染,我自己称为是内心的需要,快乐的源泉,我把每一种所体验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这是一种可以与他人分享的快乐,这是一种内心的快乐,这是一种令人感动的快乐,这是一种帮助他们快乐的快乐,这是一种可以帮助自己不断成长的快乐,这是一种可以回味无穷的快乐,这是一种持续永恒的快乐,这是一种无怨无悔的快乐,这是一种人人都认可的快乐,这是一种每个人都能够获得的快乐,这是一种皆大欢喜的快乐,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