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喊出你的文明口号 支持人文奥运!

喊出你的文明口号 支持人文奥运!
2008年04月16日 18:57 新浪公益

  随着“护火运动”的声势不断扩大,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再次赢得世界瞩目,奥运精神在中华儿女的保驾护航下深入世界各地。世界需要奥运,奥运需要和平,和平源自文明!

  当金晶在艾菲尔铁塔用自己的身体抵抗“藏独”份子的干扰破坏、保证奥运圣火传递顺利进行,当世界各地的华人因为奥运火炬紧密联合在一起,在国内守望奥运火炬的我们很想说:火炬手!你不是一个人在奔跑!十三亿中国人民将用自己的方式为你助威!

  朋友们,新浪“我的2008”之文明风暴活动已正式上线,开始面向网友征集“文明观赛”、“文明驾驶”等四个方面的文明口号。参赛网友只需将自己的创意口号,采用新浪网提供的喷绘工具DIY后上传,即可参与评选,让自己的口号广为流传,并最终评选出2008年度最受欢迎文明口号。

  放飞一只蝴蝶,能够形成一场风暴;播种一棵树种,能够孕育一片森林;喊出一句文明口号,也许迎来一个文明时代。现在,黄健翔、张含韵、徐翠翠、李佳、颜丹晨、韩晓、童蕾、何苗等众多明星已经通过他们的博客声援‘文明风暴’,并且已有近千位网友加入到文明口号DIY行列,“喇叭声声响、市民人人烦”、“鄙视加塞儿”、“用笑容感染世界”等网友提交的创意口号,都有可能成为年度最受欢迎文明口号哦。赶紧跟上吧!

  活动简介

  文明喊出来:使用DIY产品,网友可以选择四大主题--“网络文明”、“文明驾驶”、“文明观赛”、“礼貌待人”,使用喷绘工具,选择模板,添加文明主张、文明口号并提交参赛作品。最终,我们将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奖励价值500元精美礼品,每类文明主题前两位作品(TOP8)将被做成新浪博客接力棒,以及论坛、IM表情,用于活动第二阶段文明口号传起来。

  文明传起来:将评选出TOP8文明口号通过网络传递。传递方式包括:新浪博客接力棒、论坛、IM产品(Instant Messaging:实时传讯)。新浪网友可以任选TOP8文明口号添加到自己的博客中,宣传文明、传递文明、展示文明。

  最终,我们将综合所有传递方式的传递总数评选出“2008年度最流行文明口号”,获奖作者将获赠价值2500元精美礼品,此外,新浪网将推广作者和优秀作品。此外,我们还将评选出10位新浪博客文明传递大使,奖励价值500元的新浪精美礼品。

  文明晒出来:针对TOP8文明口号开展创意大赛。网友任意选择其中一个文明口号,上传个性图片,生成富有创意的文明口号创意设计作品,并参与网友投票和评选。最终,参考票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名,分别颁发价值1000元、800元和500元的精美礼品。

  活动期间,每月选出200名参与网友,赠送精美纪念品!最终,我们将评选出2008年度最流行文明口号,获赠价值2500元的惊喜大奖。

  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http://gongyi.sina.com.cn/wenming2008/index.shtml,喊出你的文明口号,传递你的文明主张,让2008文明风暴因你而更精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