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大型公益晚会志愿者招募

“红十字与奥运同行”大型公益晚会志愿者招募
2008年04月15日 12:49 新浪公益

  如果不能像火炬手那样高举圣火,传递奥运的梦想,就为火炬的传递奉献力量吧!

  如果不能像体育健儿那样在奥运赛场上展露雄姿,就为他们加油呐喊吧!

  如果不能像红十字会工作者那样到灾区救死扶伤,就成为一名志愿者,帮助身边需要关爱的人吧!

  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中国红十字会作为本届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为更好地推动红十字运动与奥林匹克运动的共同发展,于2008年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这一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红十字与奥运同行”大型公益晚会。

  届时体育健儿、演艺明星也会出席晚会现场和中国红十字会一同为奥运加油,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不断发扬。

  晚会现招募志愿者100名,主要负责5月8日公益晚会上演员接待、人民大会堂现场服务等工作。

  志愿者要求:

  1、自愿参加“红十字与奥运同行”大型公益晚会志愿服务;

  2、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3、有责任感、

  4、有团队精神

  如果您符合以上要求请和晚会组委会联系

  报名热线电话: 82960282 或13671369454王小姐

  13911069390刘小姐

  报名截至日期:2008年4月25日

  主办单位:中国红十字会

  协办单位: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承办单位:北京多蒙影视广告传媒机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