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7年奔驰启动中国自然遗产保护项目

2007年奔驰启动中国自然遗产保护项目
2008年04月07日 18:36 新浪公益

  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

  梅赛德斯-奔驰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携手启动自然保护项目

  2007年9月24日,秋高气爽的九月,北京钓鱼台在簇簇翠竹和款款流水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深邃和静美。在此,一场别具匠心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主题发布会让人们聚焦自然,关注自然。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政府开展长期合作,致力于自然保护,将向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中国自然遗产地捐资人民币共计300万元,其中,首笔100万将用于四川大熊猫栖息地自然保护区。

  “自然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始终不忘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百年来一直遵循科技创新,实现人、车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的相关政府部门携手合作,为保护中国濒临消失的自然景观,贡献出我们一份微薄之力。我们也希望籍此机会唤起全社会对自然的更多关注。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我们会首先从我做起,身体力行,积极投入。”

  新闻发布会上,麦尔斯先生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办事处代表青岛泰之先生交付了首笔100万元捐款支票,并宣布正式全面启动自然保护项目。今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 有限公司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建设部以及相关地方政府部门展开长期紧密合作,在首个接受捐赠的四川大熊猫栖息地进行一系列的自然保护活动。其余200万捐款在今后两年中,将用于中国其它重要自然景观的保护。

 [1] [2] [下一页]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