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将设立35000个公益消防安全宣传站

全国将设立35000个公益消防安全宣传站
2008年03月26日 17:04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佳莉) 3月 20日,由公安部消防局、中国商业系统红十字会、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的“消防安全宣传(应急)站——博爱之窗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恒基中心举行。该应急站是一款普遍摆放于人员密集场所的组合设备,具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公益信息播放”和“消防、人生意外伤害等急救和救护”两大功能。从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消防安全宣传(应急)站的电子屏幕将保证不少于40%的时间用于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此外,还将组织建立一支消防志愿队伍,每个站点培训两名消防志愿者和红十字紧急救护员,负责对站点进行日常的维护和保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