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有奖征集宣传口号 根治随地吐痰

有奖征集宣传口号 根治随地吐痰
2008年03月21日 09:57 新浪网

  晨报讯(记者 刘墨非)“吐痰讲文明,北京更闻名”、“地上少吐一口痰,人人健康无传染”……从即日起,“健康奥运 健康北京”全民健康活动办公室面向社会有奖征集“根除随地吐痰陋习”宣传口号。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咳痰是呼吸道疾病的主要症状。“健康奥运 健康北京”全民健康活动宣传工作确定了第一个宣传主题为“根除随地吐痰陋习,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并面向全社会征集宣传口号,旨在引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继向市民发放限量小盐勺、健康腰围尺、《首都市民预防传染病手册》《首都市民健康膳食指导》两本手册以后,调动全民参与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新举措。

  据介绍,“健康奥运 健康北京”全民健康活动办公室每周将从参评作品中评选出10条宣传口号进行网络投票,综合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的投票次数,评选出最受欢迎宣传口号的周冠军。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对入围的口号给予200元现金奖励,对周冠军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评选出的宣传口号将被用于“健康奥运 健康北京”全民健康大型宣传公益活动中。目前该活动已征集到近两千条宣传口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