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筹集四千余万款物援助南方雪灾

中国扶贫基金会筹集四千余万款物援助南方雪灾
2008年03月07日 10:25 新浪公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何道峰6日在北京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扶贫基金会展开的“南方雪灾紧急救援行动”,截至今年2月底,“有你,这个冬天不会冷——南方雪灾紧急救援行动”共筹集款物四千六百余万元人民币,贵州等八省(区)灾民得到救助,直接帮助受灾民众近10万户。

  发布会上,来自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扶贫办、贵州省铜仁市时阡县扶贫办的官员介绍了雪灾发生后,当地政府配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对灾民的救助情况。

  此外,针对目前青海省高寒牧区发生严重雪灾情况,何道峰还介绍了该会即将启动“青海高寒牧区雪灾救援行动”。他呼吁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参与贫困灾区的救援行动以及重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