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运植树志愿者今起招募

奥运植树志愿者今起招募
2008年02月29日 09:35 新浪网

  晨报讯(记者 王娟)今起,在北京奥组委和国家林业局的支持下,中国绿化基金会将启动“绿色奥运”志愿者植树行动,面向市民招募植树志愿者。

  志愿者可选择两种形式参与植树,一是捐赠150元(含3棵树及3年养护费,树种为油松、侧柏等),由主办方代为种植3棵奥运纪念树;二是捐赠150元,可到八达岭长城奥运纪念林公园(只接纳团体植树)、金山岭长城滦平国有林场、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河北省丰宁县小坝子4个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志愿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绿色奥运”义务植树证。主办方将确保树苗的成活和补植。具体参与办法和植树安排可向中国绿化基金会志愿者中心64226114咨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