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7-2008公益中国颁奖晚会将举行

2007-2008公益中国颁奖晚会将举行
2008年02月19日 16:40 新浪公益

  爱的故事需要纪录与见证。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商界风云传媒集团、全国二十五家省市电视机构共同发起主办的第二届公益中国活动“2007-2008公益中国颁奖晚会暨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将在10月28日隆重举行。共同见证年度公益大奖的诞生。

  届时,颁奖晚会现场将聚集跨国企业家、中国企业家、演艺明星、体育明星、政府要员、慈善组织机构人员、著名经济专家等近2000位嘉宾相聚。上百家媒体前来,现场记者四海云集。

  本次晚会力求更全面,更立体,更丰富,更多姿的展现中国的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与进行时,评选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利用网络投票,短信投票,专家学者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慈善机构推荐的形式,最终选出企业界,影视界,政府机构等30项大奖。为推动公益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帮助弱势群体树立典范和榜样。

  晚会的评选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本次公益中国的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佩云给本次活动题了词,亲自向组委会的领导致电,关注晚会的评选情况。

  在目前的评选过程中,知名跨国企业三星,诺基亚,西门子,肯德基,宝洁公司。我国的本土企业伊 利,蒙牛,富利地产,中国移动,中国电网,宇通客车俏江南,李锦记,正大集团,派克兰帝等等也都积极的参评,切身投入到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中。

  企业家们对本次公益中国活动的明星企业家慈善夜十分的期待。“公益中国•明星企业家慈善夜”—我们将集聚全社会的力量搭建一个公益慈善平台,树立一种公益典型标榜,倡导一种公益精神,我们的企业家们想通过这次晚宴用实际行动帮助中国的弱势群体。以一种真实、温暖而有力量的方式传递着他们的爱与善,据悉,本次慈善晚宴所拍善款将捐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慈善公益项目。本次慈善夜也得到了各慈善组织机构和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和协助。

  在整个公益中国的评选过程中,组委会也推出了慈善大家谈栏目,针对目前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现状及诸多颇受争议的话题,展开讨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公益慈善活动,是一种凝聚爱心的力量。就好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在每一个人手中传递,能够汇聚我们所有人的热情。08年奥运火炬在中国传递,那么我们坚信08年爱心的火炬也会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燃烧。让我们每个人都去关注公益、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多一些分享,多一些奉献。让世界充满爱!

  公益中国:帮助弱势群体(视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