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SOS儿童村招募15名妈妈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娜)北京SOS儿童村妈妈的招募工作刚刚开始,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爱心人士报名。昨天,北京SOS儿童村筹备处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介绍,届时将从报名者中选出15名妈妈、6名阿姨。这位负责人介绍,已经有来自北京、重庆、山西、河南等多个省份的20余名应聘者,通过各种形式参加了报名。“这些报名者大部分都符合招聘的基本条件,等到报名结束后会和其他报名者一起进行筛选。”该负责人预计,随着对“妈妈”的招募工作宣传的扩大,下个月将会有更多的应聘者参与。

  关于孤儿的接收工作也将在近期有计划地开始。所接收儿童的基本条件是,具有北京市户口,性别不限,年龄在6周岁以下,父母双亡,亲友无抚养能力,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没有家族遗传病史,肢体智力发育正常,没有恶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