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事中国紧急筹款20万元救助雪灾

百事中国紧急筹款20万元救助雪灾
2008年02月02日 17:48 新浪网

  时近春节,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几十年不遇的雨雪灾害牵动着百事中国全体员工的心。百事中国高度关注这一关系到社稷民生的灾情,并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快速的决定——紧急筹集总计2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及救灾物资,在最快的时间内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总会,以帮助雪灾中受困民众,同时积极协调公司在受灾地区的灌装厂,将捐赠物资在最快的时间内送到了广东和湖南两个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当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舒侬女士从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女士手中接过了总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时说,“感谢百事公司的快速反应,在主动与红十字会了解有关灾情后的两三个小时内就做出了如此快速决定,令人感动。救灾抗灾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需要广泛动员国际国内的社会资源。百事公司对受灾群众的关注与关爱,与红十字所传播的人道主义精神不谋而合,在跨国公司中树立了一个榜样和表率!我们对百事公司多年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敬意。”

  在此之前,百事中国在受灾地区的灌装厂已经自发地向受灾群众捐款捐物。

广州百事在向救灾办公室捐赠物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